Friday 23 October 2015

!*~ 大马首间来自韩国的咖啡吧~BEAN BROTHERS @ SUNWAY DAMANSARA ~*!

咖啡吧低层楼的整体视像
城中高谈来自韩国的咖啡吧 Bean Brothers @ Sunway Damansara 已经在一个多月前开始营业了。于是在一个晚上和邻居一同前往一探成为城中高谈的咖啡吧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以慰我的好奇之心。一路前往目的地才发现咖啡吧座落在一个工业区里。没错就是工业区,这更添加了我对这咖啡吧的好奇心到底它葫芦里是卖着什么药~!

几丈尺高的落地玻璃门

经过一段宁静又烟雾的路程,终于来到了。推开几丈尺高了落地玻璃门后,深深地被吸引住了。撇开辽阔的空间不说,只是别致的室内装潢就叫人有种叹为观止的感觉(可能是我见识不多吧!)。从定格的几秒钟回神过来,置好我的随身物后,就走到服务柜台准备点我要的饮食。

咖啡吧台

来到服务柜台,经过服务员的解释才了解到已经没有餐食可点(有点失望),因为这里的厨房是每天的4.30pm 停止煮食。我们来到这已经8pm多了,所以只剩饮料和蛋糕可点。在不可奈何的情况下,我就只点了我的最爱 Iced Mocha 和最后一片的柠檬蛋糕。我点过后,服务员再继续问我咖啡要‘black suit‘ 还是要 ‘Velvet White‘?经过她的解释,‘Black Suit‘是指咖啡会较为浓郁,味道较重,反而之‘Velvet Suit‘ 指的是味道较为果般的清淡。整理也矫正我的点单后,我也就一如惯风地争取摄影的同意开始我对这座咖啡吧的探究。



这座咖啡吧建于两层楼,低层楼和上层楼都一目了然。但是别致之处就是上层的中心位子开了一个巨型的圆形透视位,可以直接从上层楼直视下层楼的咖啡吧台。而上层楼的圆形的开缝位子正被作为成超大的吧台,称为一大卖点。再加上灯光的点缀,整个气氛显得柔和之余也特献出时尚,气质及现代感。

上层楼的巨型吧台

无论是上层楼还是下层楼整层的地方都很辽阔,再加上轻快的音乐播放还有香喷喷的咖啡味,真叫人轻松自在。对于这里的美食,很可惜这次我没口福品尝,可是对于咖啡却有种适合个人口味,风格的味道。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坐到咖啡吧台那和服务员互动以及欣赏服务员为顾客冲调咖啡的风姿。

三五知己的欢乐畅谈

在如此轻松自在的地方,我很确定我可以在这里消耗我整天的时间,只需要有一杯咖啡和一本书的陪伴。再说这里也很适合三朋好友欢乐畅谈的好地方,甚至会是个好地方让学生们温习功课等等。坦白说这里的设计和气氛比起美食饮料更有吸引力,来到这里除了咖啡是我最掂挂的,再次就是那悠悠自在,无拘无束的气氛。陷入这样子的气氛里就足以叫人身心愉快,轻松自在~!也许这里就是要给现代人暂时逃离喧闹的都市,寻回宁静的所在处~!

希望到过那里的朋友也有同感~!


Bean Brothers Malaysia 面子书链接 :
https://www.facebook.com/mybeanbrothers?fref=ts

更多相关照片,请浏览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06783160831279&type=1&l=267e7228b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