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15

*!~ 费心思,显创意,为生活带点小乐趣 ~!*


有时我还是觉得自己蛮像一个还未长大的小朋友,无论在空闲来袭还是忙得透不过气的时候,脑子里还是不停地浮想各式各样的点子。明明就是忙得透不过气来,但是还是还要找东西忙。上班,上课,摄影,部落格等等,满满堆在时间表上,难怪我妈常对我说:‘你很得空哦,忙得不停还不够,还要动东动西的。。!’。听起来好像是种责备,实际是一份关心~!



言归正传, 最近我又迷恋上另一种玩意,就是自做一些超简单的甜品和冷饮。启发我动手做一系列的甜品和冷饮都归咎于我家刚新买了一个小型的手动榨汁器。因为这很方便,尤其是要做一人份的果汁。现在我只要想喝一杯橙汁,只需要五分钟,亲自动手,鲜榨的橙汁我是随手可得, 不需要派出那大型的自动榨汁器。对我来说是非常的方便。



在最近的短短一星期里面,我就突发性的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了五种甜食(甜品+冷饮)。由于我个人很喜爱梅果类和水果类,所以一系列的都是以草莓,蓝莓,樱桃,柠檬,青柠等为主要材料。每一次看见成品时,除了在准备过程中得到的愉快,欢乐,还有天然的材料用于争强健康之外,当看见成品时,更添加了一份额外的成就感~! 光看成品,就已经赏心悦目了~!再糟的心情,也马上变得轻松愉快。。。



千万别小看甜食的魔力,特别是那种五彩缤纷,摆置精致的~尤其是对女生!因为我本身不是一个专业的甜食师父,所以我所有的突发性成品都是超容易做的。所有食材都随手可得再加上超简单的制造手法,让我做起来非常得心应手。任何人都可以做!看见一样样漂亮的成品,顿时就发起白日梦,如果我是个专业的甜食师父该有多好呢~! !


虽然不是呈现出那种专业,但是在生活上愿意费点心思和发挥些创意,的确还是能唤醒在烦闷生活里沉睡了的生气~! 我的作品看起来还算过得去吧~!

2 comments:

  1. NOt really sure what did you post, but judging from the pics, you were trying out those recipes? have you joined the blogging community on facebook? if you haven't you should try, and probably post at there this idea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this post is saying we just need to spend little bit of our times and explore some creativity, something incredible would be resulted which be able to kick away boredom in our life. So.. i main main on the dessert making... hahahah

      I had joined into some bloggers group on fb... whenever i have new blog posted which is suitable to publish publicly, I will post in the group for sharing purpose as well...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