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15

*~TYPO 工作小趣味,生活小玩意~*

TYPO @ IOI CITY MALL
除了美食,时尚等等之外,发掘生活中古灵精怪,趣味十足的小玩意也是我最爱做的事。TYPO,是我在上星期逛街无意被发现的。

回到家经我上网查证,TYPO 是cotton on group里其中的一个品牌。它最主要是销售一些创意十足的小玩意,文具,装饰品等,再用这些小玩意去创造趣味的工作室,或者是礼物等以解以往烦闷无趣的惯风。

店内间隔
基于我是第一次接触Typo(其实它在市场已经有了一段日子了),所以对我来说是极为新奇的,它很成功地挑起我对事件那份不止下问的好奇心。走进店里,咋看之下也不知道该从那个角落开始我这次的‘小寻宝‘,因为整店都布满对我来讲很新奇的东西。哈哈哈。。。 (长不大般的孩子气又出现了~!)

各式各样设计的摆设品
枕头,杯子,水壶,包包等等
回想一下当天我所见过的有。。一系列设计的手提电脑的包包,IPad pouches, 耳机;各式各样,各种尺寸的笔记本;各式设计的2016计划笔记本;睡眠耳机;各式各样的手机壳;简单装饰的世界地图;各款的休闲包包;绘画草稿本和笔;D.I.Y 的送礼杯子 ,摆设品,各式古灵精怪的文具等等。。。。还有很多很多。不仅可以自用,有些还很适合送礼呢。

一系列耀眼的设计
另一边的摆放区
这又是另一个角落
新店正实行一些开店优惠呢
单单看过一次所卖的小玩意,心里就有股冲动想一次性把我的工作室改头换面,去掉现在平平无趣的面貌。就算不能改头换面,至少也可以增添一些些的小玩意 ,让整个气氛也稍微有点生气,做起事也能加把劲点。不管是随我喜欢的气质风,还是休闲风,还是创意风都不是问题,只要稍微给我的头脑动一动,想一想就可以在乐透的环境里工作/温习等。

各式各样设计的笔
装饰的世界地图!好想要哦~
D.I.Y 绘图杯,还可以送礼呢
艺术性的杯。
L.O.V.E 装饰
狗头杯
很可惜,这次我没办法逗留在这太长时间。(不方便要家人等我太久啦,会被骂惨喔!)下次吧,下次我一定再到回来,逐一看个究竟,再为我自个儿的工作室换上另外一种风格,还我生气~!


TYPO MALAYSIA WEBSITE :
http://cottonon.com/MY/shop-by-brand/typ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