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15

~ [ 部落格之初体验 ]~

‘部落格’是常听见的惯性名次。在早期的很多年前,我虽然知道部落格的存在,但是我并不了解。一直到几年前,我认识了一人以写部落为余业的朋友,她唤醒了我对部落格的好奇心。慢慢的,我就从她的部落格接触到仿佛是另外的一个世界。

我写部落格的历年非常的浅,才写过区区的几章。我觉得就好像把以前写日记的习惯搬到部落格来了。

从我初体验的想法说起,部落格就是一个平台,一个什么都完全由我们自己决定的平台,自己就是这个平台的创造者。有人只写关于美食,它就是美食平台;有人只是写旅游,它就是旅游平台;有人什么都写,它仿佛就变成了生平事迹的平台等等,各式各样什么都有,对于我来说是另一个神秘的花花世界。

我想部落格里的文章都较为主观,因为文章的本身都是站在作者的观点出发,就好像我现在所写下的,全都是站在我本身的观点所写出来的 。

虽然都以主观的态度写出,但是我都会提醒自己不能过分主观,不能偏激。理由很简单,科技发达,部落格最不同的地方就是我的故事在全世界里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读到 。我所写的对看我部落格的人有多大的影响?我不知道,也许没有,也许有。

既然我们都是自个儿部落格的创造者,那就要为自己在部落格上的言行句子负责任。毕竟部落格的世界里,还是个团体社会,尊重是最基本必要有的修养。曾经因为过度偏激的部落格而惹上麻烦的例子也不少喔。

虽然我的文采不算很好,但是我还是希望写我想写的。因为这是我的部落格,我的故事。






4 comments:

  1. 歡迎你加入部落格哦 ^^
    哈哈哈哈 我的文采也不是很好、之前會玩部落格因為看見朋友的部落格很美 所以就跑去開啦
    過後因為真心愛上寫日記才keep下去玩部落格 雖然有時候會很懶惰啦 :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我也是。
    很高兴在这认识你。。。我们一起加油吧!\(^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