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15

*^~ 香味蜡烛营造我舒适的小空间 ~^*

销售香味蜡烛的摊位 YANKEE CANDLE @Sunway Piramid
我留意了香味蜡烛这个小玩意很久,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那种悠悠得来又轻松的环境气氛,我也不例外。特别是旅行的时候就是这种心情,除了旅行就是做spa 或者facial的时候才会有这种感觉。

我还记得这种悠悠自在的感觉深深地打入我的心坎里是在我第一次去做spa的时候,除了因为有专业的按摩服务之外,令我有最深刻印象的就是那悠悠自在的环境,迷离般的烛光和那淡淡的幽香。实在难以忘怀!!

我很喜欢这样的坏境气氛,但是要我长期光顾spa中心,对我而言是种消费过高的消遣,对于我这样一般的打工族,偶尔一, 两次还算可以,长期的话真得吃不消。特别是现在实行了消费税时候,万物价格上涨,那种高消费的消遣还是尽可量能免则免了。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生活中很多都是在机缘巧合下发生),我在sunway piramid 逛街的时候发现了销售香味蜡烛的摊位,心想:‘太好了,我总于找到了’!。自己心里就一直就有想过想试着去自己营造那环境气氛。
香味蜡烛和免燃香精油
各式各样,各个裝的香味蜡烛
销售的各种工具和适合车子的清香剂
就这样心里捧着一试的决心走进摊位里,销售员很友善地和我打过招呼之后就很有耐心的为我解答我所有的疑问。从她的口中所得,着家YANKLE CANDLE(http://www.yankeecandle.com) 源于美国,是深受大众欢迎的香味蜡烛品牌,蜡烛的香味有高达150种以上,任君选择自己所钟爱的香味。香味蜡烛的包装也呈现于不同装。除了有香味蜡烛之外, 这里也有销售免燃的香精油,盛装蜡烛的容器,工具,还有适合置于车里清香剂等等。据我了解到这里所销售的香味蜡烛只是用于营造环境气氛和装饰用途,蜡烛所燃出的香味并没有帮助入眠的作用。(市面上可能有些是有助于入睡的效果)

每个月都会有的香味蜡烛月以及给予固定的折扣,还有试用装呢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服务员真得很有耐心,因为我大概呆在这摊里有两个小时,几乎都试嗅完了摊里所有蜡烛的香味,任然笑脸迎人还可以和顾客畅怀而谈。我觉得最为贴心的是这里也有卖试用装喔。对于我这些第一次购买的客户来说,试用装最棒了,先试一试才了解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是不是自己钟爱的香味,是不是营造自己所想那样般的环境气氛。

第一次的尝试。。。。
第三次的光顾。。
我本人较为钟爱果香味和淡淡的幽香味,所以三次的光顾的选择类似的香味蜡烛。我觉得我没有后悔,因为三次的光顾,都没有令我失望,每次都有让自己焕然一新的感觉,每次都会觉得完全让自己放松地融入那我钟爱的气氛里。心里满足。。。。

烛光所带来的悠悠自在的环境气氛。。
美丽的烛光。。
每当我需要做禅坐练习的时候我就会点燃带有幽香的蜡烛,让我自己能够完全地静坐,完全地放松自己的思绪和身体,重新为自己寻找新的正能量;每当我要享受阅读时间,我就会点燃带有果香的蜡烛,让自己的思绪清澈,融入阅读的乐趣。能为自己营造这样的生活乐趣,感觉真棒!!!

除了能为自己在生活上造就这样的小乐趣之外,香味蜡烛还可以在各式的场合比如婚宴,生日会,佳节庆祝等等作为布置的功用,仿佛就把场合以西式进行,又是呈现另有一番的风味和气氛喔!








P/S: 既然是烟燃物,时时要以小心为上,以免造就火事的悲剧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