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15

《漂亮,一切从肌肤保养做起 》

对我而言,女人身上散发出来的亮丽一切从肌肤保养做起。

肌肤保养的功夫要做起来真得很不容易,尤其当一开始没有任何一点概念,知识和头绪。还记得当初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唯一能做的就是听信,然后再从错误中得到真正的了解。我曾经陆陆续续花上不菲的价格,才真正了解到肌肤保养的知识和功夫。

对我而言,肌肤保养除了我们的脸蛋还有的是我们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由于脸蛋是最先呈现在别人面前,也是给别人留下印象的要点,所以保养的功夫较为被看重在脸蛋上。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步骤 就是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我相信很多人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为什么用在别人身上的产品效果这么好,用在我身上却一点也没有效?’。 原因也再不过是别人的肌肤是别人的,你的肌肤也不过是你的。

唯一能够为你肌肤做出最完整,最正确的了解的人,只是你自己。所谓最完整,最正确的分了解就是坦诚和接纳肌肤上的状况再作出结论。当你得到对自己肌肤真正的了解,再选择针对你肌肤问题或状况的产品。然后,从洁净,净化,滋润,保湿,防嗮,美白等等的步骤,按部就班地做足功夫。

属于你的亮丽肌肤只不过是指日可待!!我不能说我自己在肌肤保养方面有多优秀,但是却有着一番属于我自己肌肤保养的心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