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 THE FACESHOP 最新强打的冷冻防晒粉底雾 ~*


在马来西亚, 几乎每天红烈的太阳在天上高高挂,特别近几年气候异常的炎热,阳光更是特别的刺眼和烫热,防晒的角色更是变得日越渐重,防晒功夫也一同变得无比的重要。以要对抗炎热的阳光为基准,自然而然地防晒功夫必须到家才能尽其最大的极限保护我们的皮肤以达到缓慢肌肤老化的速度以及紫外线带来的伤害。所以,现在很多护肤和化妆产品都加入很讲究的防晒因素 (SPF,PA)。


THE FACESHOP 最新强打的冷冻防晒粉底雾是在一次偶遇的机遇下了解到的防晒产品。防晒产品加入粉底一点都不稀奇,唯一吸引我的是它所强打的冷冻效果。单是听见冷冻效果的防晒,心里就会出现了几道问题 (也就是好奇)。这是什么东西??


经一步询问之下才了解到原来这防晒的粉底雾会在轻压之下(使用方法),肌肤上就会感觉到冷冻,仿佛就如粉刷脸上的疲劳。听说这是市场上第一个推出的冷冻防晒雾,可惜我没办法证实这点。不管如何,冷冻的效果的确占据我心,于是就买下一瓶给自己。

附上额外一块海绵以作替换作用确保对肌肤的清洁卫生
买了回家之后好好研究过,这防晒雾的防晒因子达到SPF50+PA+++,对于有机会长时间接触阳光的我是个不错的防晒效果。然后就按照使用方法,把冷冻防晒粉底雾喷到海绵上,再以轻压式沾到脸上。

冷冻的感觉正如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仿佛就如给肌肤充电似,再仔细一看,所谓的粉底用途,只不过限于补妆作用,虽然它没有真正粉底所能带到的完美妆容,可是它的补妆效果一点也不逊色,原因于沾上了它的肌肤,意外地呈现出完美无瑕肌肤。

所拍的照片都没有被加工过!
在我的脸完全沾上了这冷冻防晒粉底雾后,我再一次重新感受它,我发现脸上就好像铺上了一层薄纱般的冷冻面膜,不粘腻且有着一股清爽的感觉。

对于这一瓶三用的冷冻防晒粉底雾,我没选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的THE FACESHOP询问和试一试。

希望您也会喜欢。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