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ly 2017

久违的部落格,你好吗?

大家还好吗?久违的部落格,真的有太长一段时间没到这里来。。。实在对不起我当初对写部落的热诚。这段暂别的时段里,站在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角色,的确多重身份真得让我有点忙不过来。 我必需继续为了生存而生存,这是在所难免的事儿,我相信你们也一样。

在我重新在部落格出发之前,让我稍微更新下我的近况。之前就是忙健康 (非常有福气的,足足病了一个月的时间),调理身子的确需要一定的认知,知识,更重要的是耐心和毅力。 忙完健康,就是要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回生活上的节奏还有工作上的漏洞。

真得没办法把所发生的很具体地写在这里,要不然我想我需要几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才能交代清楚。总言而止,感恩的是一关一关的挑战迎面而来,而一关一关地过去,一切还算安好,顺利。

最后,希望大家都安好,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